烧烤品牌烧烤地方标准有望今年实施做烧烤须持证上岗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天气冷起来,烧烤生意热起来。但烟熏*燎的烤全羊、路边的烤羊肉串,总让人不太放心:这些烧烤卫生吗?

记者昨天从市农家乐协会传来消息,我市针对烧烤食品的地方标准草案已经完成,今年底有望正式实施,标准中对烧烤何时加盐、加味精、加多少都有严格规定。今后烧烤从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目前我市已经有了45位烧烤师。

农家乐产业协会***赵琴介绍,我市*批烧烤师培训刚结束,有45位从业人员获得烧烤师资格证。

据介绍,报考烧烤师要求必须有3年以上从业经验,至少初中毕业,要有健康证明,对年龄、性别、身高、城镇户口等都没有要求。今年内,至少还要培训100名烧烤师,烧烤师资格证由市人保局发放。

去年,在市商委指导下,我市就成立了中式烧烤专业委员会,编制了烧烤培训教材,烧烤地方标准的草案已经完成,预计年底,烧烤地方标准将正式实施。

标签: 烧烤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