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品牌台湾笨山大叔有备而来,席卷大陆餐饮市场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不难看出,随着两岸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广泛交流,台湾美食被不断引入大陆,越来越多的台湾餐饮企业挺进大陆,其发展速度也呈现愈来愈热的*爆之势。

而在台湾阿里山闻名遐迩的美食集群中占据着*屈一指地位的笨山大叔,也借着这股东风,凭借一口锅、一只盘,用仅月余的时间就在大陆市场奠定了不可撼动的外来**地位。笨山大叔显然是有备而来。

笨山大叔起源于台湾阿里山,家族本姓陈,以小吃店为业,由于为人忠厚老实,经商童叟无欺,被当地人亲切称为“笨山”。味道晶缘公司引进笨山大叔的先进的台湾饮食和餐饮元素,打造出适合大陆市场的系列产品来,其创新研发的营销利器——水晶烤盘、水晶泡泡锅,将烤、烙、煎、蒸、煮、焖、烫、涮等多种工艺集于一体,中西餐点包罗万象,色香味样样俱全,且出品率极快,一分钟上座、两分钟出品、三分钟即可就餐;再加上38元就能享受鲍鱼鱼翅盛宴,笨山大叔以其不可抵挡的诱人美味和实惠价格,瞬间征服了广大消费者。

而与一些投机倒把的短线项目不同,笨山大叔带着一颗*热之心,励志做国内台湾美食界里的肯德基、麦当劳。对此,笨山大叔除了推出适合不**业者需求的私房小厨、标准店、形象店等五大投资模式,以及奖励返利、开店扶持等全方位加盟**优惠政策外,还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城市设立了服务中心、物流中心和培训中心,为扩大笨山大叔的市场规模做好了充足准备。

“我们不打无准备的仗。所以一旦开始,就绝不会轻易放松。”记者探访笨山大叔品牌运营总部时,其负责人如此说道,“扩大市场占有率,除了特色产品吸引消费者、为终端店获利之外,还要有更科学、更严谨、更**的加盟政策来发展更多加盟商。笨山大叔在四大一线城市成立的服务、物流、培训中心就是在此考量下推出的。毕竟只有加盟商*了,品牌的长远利益才能有**。”

面对此景,行业**也表示相当看好笨山大叔在大陆市场的发展前景。凭借*具特色的水晶泡泡锅、水晶烤肉,不可仿制的**模式,“大家好才是真的好”的长远发展政策,笨山大叔势必在神州大地掀起加盟狂潮,席卷大陆餐饮市场更是指日可待。

标签: 烧烤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