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农村女人如何创业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21世纪农村女人如何创业?汽车美容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家庭,汽车美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为此,你可以在交通要道附近开一家汽车美容店,掌握必须的汽车美容技术,配置相关的工具和设施。汽车美容店可以以洗车为主,兼营补漆、车内装饰等业务。随着收入的增加,你*好能够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增加服务种类,这时,你的汽车美容店定会越办越红*。

21世纪农村女人如何创业?花卉店

经营方向:经过10多天的市场调查,我的花卉店选址在新建的小区附近,经营盆景和花卉。我经过分析,认为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店址选取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目前,这片社区的入住率还不到20%,市场潜力非常大。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

21世纪农村女人如何创业?幼儿中心

该创业项目适合25-55岁年龄段,学历层次高中以上的女性。初期投入仅需3万元左右,用于租50-80平方的沿街住房并简单装修,添置儿童玩具,儿童读物,小桌椅等。另需聘请1名幼教专业人员,负责实施儿童游戏,观察儿童行为,向家长提供建议。可根据实际情况开辟日托,全托等业务。项目投资少,***,回报稳定,年回报率能超过30%。

21世纪农村女人如何创业?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21世纪农村女人如何创业?宠物产业

花3-5万元开家庞物用品店,投入少、利润高,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为切实可行;宠物托儿所——如果你有宽敞的庭院,又喜欢热闹的话,开家宠物托儿所是个致富的捷径,1天的收费不过20-30元,当然广受欢迎;宠物婚介处——可以给哈宠族的宠物找到合适的对象,从中收取5-10%的中介费;美物美容院:如修毛发、修爪子、烫染尾巴。先以猫狗等常见宠物的生意为主,再慢慢拓展到其他宠物,才能做大做强。店铺的位置*好选在公园、市民广场或宠物医院附近,以借光造势。如今,随着都市丁克族的出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普遍,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都市时尚。据有关部门预测,未来10年,我国哈宠族人数将呈几何级数增长,宠物市场前景灿烂。

35岁下海创业成功变身女强人

振兴家族创业的原动力

官金仙从小出生在雷甸农村,念完了小学、初中后考入了德清一中,于1975年毕业;**时期失去了上大学的机会,18岁参加了工作。先后在德清砖瓦厂、德清丝绸服装厂工作;之后,在乾元东门开了一个货运站,维持生计。

官金仙家有父母,上有两哥,下有两弟。她的父母是精简下放到农村的,后来家里获得了一个返城的机会。金仙坚持让父母把这**的机会给了她。因为她觉得她对这个家有着很强的责任心,她一定会努力**机会,回报父母,让全家人都过上好日子。

正如她想的一样,她也是那样子做的。刚参加工作的时候,她每月只有10元*工资,但她坚持每月给家里5元。1988年,不甘现状的她和几个温州朋友合伙在德清跑起了运输,当时她的想法也仅仅是想多*点*,改善家人的生活,但在走南闯北中,她的思路和眼光开始转变。为了让家人过上幸福生活,担当起“振兴家族的意识,决定南下改革开放的**——广东。

响应伟人的号召下海创业

1992年***南巡讲话后,全国新一轮创业热潮兴起,官金仙的**被**激活,官金仙毅然舍弃比较优裕的生活,到广州创业。

有备而来的她感到非常忐忑与激动,她仅凭一个在南方军区后勤部的湖州老乡电话号码,准备实践自己“与军队合作创办物流公司的大胆构想。

当时的军队企业,都属工贸公司统一管理,只用28天的时间,她就打通29个部门的关卡,盖齐29个**,办好了营业执照,成了南方工贸下设东莞的一个物流公司,这成了她广州传奇的开始。

当时,南方工贸公司下面已有几个货运公司,但后来在市场竞争中都慢慢萎缩,而官金仙能够发展壮大,*终得益于她的胆识和勤奋。创业之初,她每天就靠坐公交车来往于广州、东莞几大货运站之间。当时从广州到东莞来回要八小时,她经常早上四点起出发,晚上半夜回去,一天只吃两顿饭,她的吃苦精神让当时身边跟随他创业的人至今都惊诧佩服,自叹弗如。

诚信开道,建立南方物流品牌

从官金仙的创业经历看,能够打响南方物流品牌绝非偶然。1993年,官金仙瞄准家电巨头TCL,多次上门沟通,真诚打动了对方,开始尝试合作。

古人云“乘船走马三分命,从古代的镖局走镖到现在的物流运输,都是一个高风险的行业。1994年,官金仙托运的一车价值百万元TCL货物被假证件骗走,当时南方物流刚起步不久,这一车货的价*相当于公司一年收入,她心急如焚,远赴江西追查无果。

出于诚信和对客户负责,官金仙果断做出自己全额赔偿的决定。巨额的损失赢来了牢固的信誉。南方物流在客户圈中逐步获得“零风险等口啤,TCL开始和官金仙战略合作一直至今。而长虹、康佳、格力、美的、科龙等更多客户不断找上门,南方物流的专线供应形成规模。

21世纪农村女人如何创业?

紧跟市场的走向积极转型

商场如战场。当时的物流行业很不规范,恶性竞争事件不断。2001年~2007年,官金仙操劳过度,得了焦虑症,失眠焦虑不停地折磨着她。官金仙却用惊人的毅力克服了病情,并冷静思考制定出企业长远的发展战略。

官金仙认为,油价上涨、查超、价格战等因素影响,使公路运输高增长、高利润不可能维持太久,物流业大“洗牌时刻已经到来。南方物流需要走出广东,跳出价格战的低层次竞争,要产业升级,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做一个综合服务型的大型物流集团。

标签: 如何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