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女性创业者,是一个不错的人生体验

2016-11-26来源 : 互联网

美女们的故事还在继续。在主题沙龙《跨界创业一瞬间》中,主持人千顺养老机构总裁陈领之与更美APP联合创始人王思璟、绿谷心源创始人杨凡、焙乐时光创始人兼CEO王晓春和她的创业伙伴徐露就“女性创业之后看到的不一样的风景话题展开了精彩对话。

更美APP

王思璟:创业后看世界的眼光变得更具有建设性

我的项目叫更美,是一个整形平台。以前做记者的时候,看一个公司永远是盯着有没有什么问题,带着批判的眼光看公司和行业,但是现在自己做一个事情,怎么看都是特别光明的,见到每个人都想聊一下这个行业有多好,我们的医生特别好。在创业以后,我觉得我的眼光变得更建设性。

整形是一个**行业,不是说*被医生挣了,而是被中介销售营销渠道给挣了,客户享受的服务的核心价值实际上是很少的耗材以及医生。“更美实际上是给整个行业去中介化:医生直接获取有客源,从一单手术中分成80%,他以前做个手术能挣500块*,现在能挣8000块*,意味着好的医生更有动力;而用户得到的价格非常低,而且**是**。

绿谷心源

杨凡:女人要更加爱自己

7月份成立绿谷心源之前,差不多有十多年的家庭主妇史,在这段时间,我对生活特别不自信,尤其走出去之后,就觉得跟大家在一起都没有太多的话题可以聊,能聊在一起全都在孩子和老公的身上,经过很长时间的自卑。女人不能结婚之后,就为了老公、为了家庭而生活,也要为自己,我觉得女人还是要关爱自己一点,才会爱别人也会更爱家庭。

很多人都觉得国外的东西才是*好的,现在我觉得很多国内的东西真的都挺好,我做的洗涤产品,**从海洋里面提取自动降解,不含凝,很符合现代人对生活与环境的需求。如果大家都在使用环保的洗涤产品,是不是就能减少一些臭水沟呢。

焙乐时光

王晓春:食品安全,就是要敢于将后厨透明化

我之前的**曾经跟我说过:你希望你在30岁的时候处于一个什么样的状态?这句话对我印象特别深:我希望为自己而活着,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后来我跟朋友做了这个焙乐时光的文化。

现在食品安全是一个大家都在关注的问题,其实如果没有一个店他敢公开透明的把你的后厨给开放,你的卫生,大家如果有至少印象中对一些后厨都是很肮脏,有各种死角,我们想做一个公开透明的一个全体验式的烘焙店。

焙乐时光

徐露:我的创业**出于偶然

上两年班之后,很偶然的**,她在我们家衣柜里面发现30年前我爸从法国带回来的一台烤箱,30年前的。我就发现,怎么没有用过,我就开始在家烤一些小饼干,从网上不知道真的假的方子,发现还挺好玩的,我就把工作辞了,跑到法国学的甜点,如果我那天没抽风的收拾屋子,就不会找到那台机器,也就不会有我今天的创业了。在法国上学期间,可能我也更多的喜欢到处出去玩,欧洲甜点的除了口碑以外,文化性也会挺多的,回来之后,相比较系统的学完法式甜点,我更喜欢改良后的日本的甜点,他的甜度会降低,更符合亚洲人的口味,所以回来正好跟晓春我们俩很偶然的一次机会认识的,聊了之后觉得,他的整个想法刚好跟我一样,就很少有人,我的所有的想法他都懂,他的所有想法我也都能理解。

千顺养老

陈领之:让老人过上优雅幸福的生活

我现在做的话是做社区养老,我们就是让老人,你的生活你作主,你有人生的选择,我只是来配合你,当你有一些不方便的地方,给提供一个完备的服务即可,人依旧过着优雅幸福的生活。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