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适合女性创业的小本项目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八个适合女性创业的小本项目:开家中国结专卖店:

中国结与现代生活相结合,已发展出多个产品,其中主要有两大系列:

吉祥挂饰和编结服饰。每个系列又包括多个品种;编结服饰有戒指、耳坠、手链、腰带、古典盘扣等。在崇尚返璞归真的今天,中国结受到海内外朋友的广泛青睐。如今中国结多了不少现代韵味,普通绳结上添置了很多新鲜玩意,如风铃、刺绣、京剧脸谱、景泰蓝小花瓶、刻字竹片、磨砂玻璃、玉石;现在的中国结还可以用作手机套、手机绳、*饰。很多中国结工艺书籍上有各种类型的设计图样,如果你有*特的眼光,能设计编结出****的新花样,让你的小店增添光彩。

八个适合女性创业的小本项目:开家特色伞店:

如今,伞的功能还在进一步扩展,比如儿童伞附带玩具功能,情侣伞能撑出一片柔情蜜意,催泪伞能对抗歹徒,拐杖伞在晴天可以用做拐杖,骑车伞可以附在双肩背包或车把上……花样繁多,令人眼花缭乱。伞店要做出特色,自然不能光卖伞,旁边可以设间伞艺作坊,以DIY来吸引顾客。在你这里,顾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伞:

如果家里的伞坏了,在这里可以修补得天衣无缝,废置不用的伞,改头换面可以变成时尚伞;闲暇时,可以到这里自己动手制作一把自己满意的伞。

八个适合女性创业的小本项目:开家个性手绘店:

个性手绘店的消费者主要是中学和大学的学生,他们走在时尚的***,标新立异是他们追求个性的体现。手绘店*大的卖点,就是画在商品上的手绘画。由于图案都是由顾客选定的,或者是顾客提供的,当场进行手工制作,所以每件手绘作品都是“只有一件,顾客也会对手绘产品有“特别的感觉。除此之外,还可以大力拓展手绘设计的业务。不少学校会举行运动会,很多班级就要设计班徽LOGO,彩印在白底T恤或印在旗帜上,用来参加比赛或组成啦啦队。一些公司或组织也会找手绘小店做设计。多样化创作经营是手绘店的一大特色,一定要发挥到极至。

八个适合女性创业的小本项目:开家大头贴相吧:

大头贴在日本已流行10多年时间,据说日本的女中学生平均每人拥有500~1000张大头贴,大头贴已成为其形象代表,甚至有代替签名之势。开家大头贴相吧自然很有*头,虽然拍一次才收费十几元*,但由于特别受年轻人的青睐,顾客比较多,所以一个月*个五六千元基本没问题。

八个适合女性创业的小本项目:家个性鞋吧:

国内的鞋类消费观念比较落后,大部分消费者还习惯于购买那种款式正统的皮鞋,而国外的消费者却早已钟情于那些专营休闲鞋的个性专卖店,在消费水平较高的大中城市,恰恰缺少这样的个性鞋店。个性鞋吧目标群体锁定在年龄在22~50岁之间,具有大学以上文化层次的白领阶层。这一群体既讲究消费品味,又有消费能力,而舒适、休闲和款式合适,在他们看来是任何一双鞋子都不能缺的。鞋吧里还可以增添更多有人情味的小细节,比如一本现在看来已经十分老土的留言薄,顾客有什么建议,或顾客挑中了一款靴子却没有合适的号码等,都可以在此留言。认真为顾客服务,就是为小店多争取更多的生意。鞋吧里的鞋子一定要有特色,广东和江浙一带有很多外贸休闲鞋类批发市场,可以在那里进货。除了皮靴和皮鞋外,鞋吧还可进一些皮带、牛仔裤、全棉袜等进店销售。

八个适合女性创业的小本项目:开家特色靠垫店:

经营特色靠垫*先要在个性化上下功夫,*好要形成系列,针对消费对象的需求设计不同品种的靠垫。比如针对喜欢躺在沙发上看书看报的人,设计一种既可以头靠又可以托肘的靠垫,为小孩设计一种凹形圆坐垫,这样不致于使小孩光**受凉;专为青年男女设计一套有卡通人物绣像、动物造型和有新新人类偶像图案,既可以靠又可以舒适地抱在怀里的靠垫。*后就是要开展好促销和订做业务。靠垫属大众化商品,成本透明度大,价格不宜过高,根据不同类型,**空间控制在30%~40%为宜。

八个适合女性创业的小本项目:开家枕头专卖店:

枕头品种很多,从功能上分类,有普通枕头、**枕头、药用枕头,还有适合各年龄段的枕头;从枕芯材料上区分,有蚕沙枕、菊花枕、棉花枕、真空纤维枕,还有水枕、气枕、茶叶枕等。这些枕头,专卖店里都应该有销售,另外专买店也要采购少量*枕、腰枕、靠枕、耳枕。在专卖店的经营中,可根据客人要求,定作各种样式、大小、高低、软硬及不同填充材料的枕头,如给婴儿用的定型枕头、耳枕,给新婚夫妇用的刺绣枕头,还有给老人制作的专用枕头等。在销售中,可以采取各种促销和营业推广方式,如送货上门,不收运费;针对老人消费群体推出“老人节送特别礼物的活动;针对儿童如群体开展“儿童健康睡眠教育;针对新婚夫妇开展“新人连心枕头活动。还可与婚纱摄影店联手推出“购枕头送免费摄影卡等活动。

八个适合女性创业的小本项目:开家自助饰品店:

简洁高雅、窗明几净的店堂里,一只只精巧的藤编篮中盛放着各式各样的珠宝、饰物和链子,你可以细细赏玩,然后挑出你中意的,用店里为你准备的工具,亲自动手把它们组合起来,对着满墙的明镜反复试戴,直到满意为止……这样新奇浪漫的自助*饰店,你有兴趣进去逛一逛吗?其实,这种颇具噱头的*饰店,也是一条不错的财路呢。至少要有一面的墙壁上装有满墙的玻璃镜子,既有装饰作用,又可以方便顾客照镜试戴*饰;另外还要通过灯光、音乐、植物、摆设等,为你的店堂营造出一种艺术氛围,这是吸引顾客的有效手段。当然,你若能跑得更远一些,就能采购到更多更好的材料,如北京的景泰蓝、连云港的水晶、云南的缅甸玉等。另外,别忘了准备一些小锤子、钳子、剪刀等必须的工具,这样你的自助*饰店就可以开张营业了。

标签: 小本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