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项目1纺织自助店

店主:齐珏,28岁,兼职做自由撰稿人我是崇尚怀旧的女子,特别喜欢那些古老的绸缎、绣品。一次偶然机会,在报纸上读到一篇记叙纺织之乐的文章,我为之陶醉不已。突然灵感涌现:为何不自己开家纺织自助店呢?

*先,我在城市繁华的游乐休闲集聚地租了一套100平方米的门面房,店面装饰不必豪华,但突出了"纺织"的特色,透露出浓郁的民间风俗气息。然后,从民间购置少量旧的大木架子织布机、手摇纺车等工具,采购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手工布料,如苗族蜡染、民间纺织的土布等,供顾客参观欣赏或购买。同时,我还邀请了一位来自民间的年轻纺织能手,穿着民族服装,做顾客的指导老师,让来到这里的人们手拿梭子,听着老织布机发出的吱呀作响的曲子,仿佛回到"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时代,心甘情愿地当一回织女。

由于我的店铺*特、怀旧,给人返璞归真的感觉,所以吸引了很多女顾客,尤其以年轻学生或白领为主。

开店心得:店面选在文化市场或大型商场内,装饰要有新意,附属设施要齐备,如薰香、背景音乐等,要让顾客感受到一种浓浓的温馨气氛。可以在墙上挂一些成品,展示柜上摆几个竹篮,里面放满各色丝线。条件允许情况下,可以设立制作区,一张桌子两把椅子足矣。还可以在桌子上摆放几本时尚杂志,在椅子上摆放一些布娃娃等女孩子喜欢的饰物。专营店要突出特色,也可经营鲜花、贺卡等。

创业项目2色彩咨询室

店主:吴薇,27岁,兼职做美术老师什么样的色彩搭配才是*合理的?怎样才能走出色彩组合的误区呢?

为此,我的色彩咨询室成立了,我们专门为顾客提供色彩"诊断"指导。根据顾客的肤色、发色及瞳孔色进行综合分析,给顾客提出*适合本人的色彩建议,如穿衣、化妆等,让顾客依其特色打扮自己,从而达到提升个人形象的目的。除此之外,我还会进一步根据面部、形体特征等确定*佳款式风格,并对服饰的质地、鞋帽饰物以及发型特点等给予一系列指导。

开店心得:色彩咨询室迎合的顾客大都为**白领女性,所以*宜开在白领阶层相对集中的写字楼、商务区附近。另外,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女大学生也不容忽视,她们可是潜在的消费群体哟。

**项目2彩色钥匙配造店

投资规模:5000元以下获得奖项:*佳项目奖

项目优势:时尚,色彩斑斓,很容易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既实用,也可以成为装饰品,随身佩戴。配一把钥匙5分钟,培训三小时即能熟练掌握。

**项目3数码瓷像馆

投资规模:1.5万元获得奖项:**项目奖

项目优势:只需要一套数码瓷像转、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和一台打印机,20平方米左右的店面两间,2名工作人员、加工人员,无技术要求,只需要会简单的电脑操作,开业流动资金3000元即可。

**项目4水晶花制作销售

投资规模:0.8万-5万元获得奖项:**项目奖

项目优势:自己动手,开办花艺吧,就如流行一时的陶艺吧。

标签: 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