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经营法则,创造永恒的事业

2017-01-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越来越热衷美容保健,因此滋生了美容行业的商机,同时也增加了许多行业竞争,因此若想让美容持久经营,需要了解更多美容院经营法则。

美容院的服务力打造主要突出两个大的结构元素:第一,硬件。美容院经营法则有哪些呢?美容院的硬件包含有这几个方面的内容:

1、美容院的店址。美容院店址周围的商圈环境,店面的座向是位于街道的阳面还是阴面,美容院店址所在的交通便利与否?

2、美容院的装修。美容院店面外观的装修特色、形象与风格,美容院店内的装修特色、形象、风格与档次,美容院店内各服务区域的设置与布局等;

3、美容院的装饰。美容院店外店招、门楹、橱窗的广告、招贴画、饰物装饰,美容院店内各区域的点缀性装饰,各装饰品的品味,饰物的内容与美容院的协调性;

4、美容院的设备。美容院内各种生活性设备(如空调、音响等)和专业性设备(如美容美体器械)是否齐全,并符合周围商圈内的消费需求。

5、美容院的服装。美容院内的工作服装是否干净整洁统一。

第二,软件。美容院的软件主要包含有以下方面的内容:

1、气氛渲染。促销时的气氛是热烈冲动诱人的,正常经营时的气氛是温馨浪漫宜人的,整体气氛给人轻松愉悦亲切的感觉。

2、接待礼仪。微笑、主动、大方、热情的接待礼仪,语言专业,朴素而毫不夸张,接待程序规范统一而又严谨。

3、服务内容。服务项目有特色,内容丰富,项目卡的设计精致精巧,服务项目体现专业高品质的特征。

4、专业手法。美容或美体师的手法专业、娴熟、细致,给客人一种舒服、放松的感觉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