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品店促销妙方让生意更火爆

2017-01-28来源 : 互联网

精美的水晶饰品是很多人喜爱的商品,近年随着经济的增长,也开始升温,因此开水晶饰品店就成为商者的选择,下面就教你如何做好同步促销的技巧。

多店同步促销是连锁企业的常规动作,君不见,麦当劳的新品电视广告一上,第二天所有的门店都会看到相呼应的POP和活动,不仅刺激了销售、提高了单店的利润,还提升了整体人气,强化了品牌形象。但很多企业恰恰就做不好这个常规动作。

如何做好同步促销呢?促销需求是同步促销的基础。一般来讲,需求主要有4种:

一、当总部发现单店的某品类或者某单品客单数普遍偏少、营业额不足时,可以计划对其进行多店同步促销;

二、针对新上市产品的同步促销;

三、配合重大节假日的同步促销;

四、单店开业时进行的同步促销。

如何做好同步促销呢?总部营运部门日常需要多关注单店的营业情况,针对营业报表进行统计分析,从中发现同步促销需求;在发现需求之后,需要多听取单店的意见,以确认同步促销需求的可靠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