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美容院进货有技巧

2017-02-09来源 : 互联网

连锁美容院进货是有技巧可循的,下面介绍几种常用的进货技巧,让你免除进货难题。

我取我需

每个美容院都有自己的特点,在选择美容产品时要根据自己特点量身定购,要看自己的美容院是不是对美容产品有特殊要求。例如,你的美容院以中医美容为主,那么你势必会考虑产品的中医美容**,而不能模仿其它店追求洋品牌;如果你是专门的男士美容院,而且专为"白领"男士服务,你就该选择很有档次和品位的男士美容化妆品品牌。

知先于行

要想正确把握自己选择的产品,对产品的原料及配制有一定的了解是很必要的。作为美容院专业人士,只有了解产品的原料及配制的一些基本情况和作用,才能正确选择产品,并对顾客进行必要的专业指导,从而获得他们的信赖。

有度可循

连锁美容院都有自己的消费群体,产品的选择一定要考虑到群体的消费能力和习惯,根据消费群体水平定位选择,这样才能得到顾客的呼应和投入。违背这一规律任意选购,就容易造成产品积压,不仅浪费资源,同时也增加了成本,*终对顾客和美容院都无益处。

试后再选

到美容院做皮肤护理的顾客,都希望自己的肌肤在原有的状态下有所改善。所以,美容院在选择产品时就要谨慎行事,*好先在内部人员中试用,效果较好在购进。这样,才不会因产品选择错误而损伤了顾客的肌肤,丧失美容院的信誉,也不会因盲目进货而造成经济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