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该如何走出创业低谷?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把走过“悲伤的低谷”比作是一场长跑,如果你能统筹所有事情,并且保持团队的生产力,足够支撑过这个长跑的话,那么,这里有一些毫无根据的一般性建议。90%的创业公司,无论是否曾迎来**,总是或迟或早地会迎来漫长的“悲伤低谷”。在这个时点中,也许是关键隐患的**,也许是诸多问题集中**。文中所描述的问题和判断方法,值得大家静下心来花一些时间去思考、

经纬创投张颖:

这篇文章让我感触非常非常深,在中国做投资的十多年中,我曾经见过许多公司的起起伏伏。90%的创业公司,无论是否曾迎来**,总是或迟或早地会迎来漫长的“悲伤低谷”。在这个时点中,也许是关键隐患的**,也许是诸多问题集中**。文中所描述的问题和判断方法,值得大家静下心来花一些时间去思考、去消化,找到自己的问题所在。

经纬的九年并非一路高举高打,也曾经历过挫折和难眠之夜,所以这触动更加深刻。但凡不能杀死你的,*终都会使你更强大—— 如果这篇文章能对你有所启发,让你在低谷中能够调优路径,使得你离目标更近一些,那就很好。坚持也是一种美德,有时候当挫折太多,人会很难理解坚持对于未来的意义,但真正坚持的人总是会得到一些馈赠,比如坚持看完本文。以下,Enjoy:

几年前,Paul Graham (保罗·格雷厄姆,美国**程序员、风险投资家)画了个创业过程中创业者的情绪曲线,被 TechCrunch 报道后关注倍增。对于很多创业者而言,*爆一时之后就是漫长的“悲伤的低谷”,公司半死不活,前路遥不可期,继续走下去还是放弃?这是创业者*灰暗的阶段,同时也是许多传统的商业教材所忽略的一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