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创业的4个象限 你是一象限牛B还是二象限装B

2017-08-15来源 : 互联网

没有哪个创始团队是为了来这个世界装逼的,谁不想把自己打造成牛B的企业?牛B的企业不但使自己的目标客户收益,也能获得相应的利润,**和名声两不耽误。只可惜当今真正牛B的企业少之又少,大部分都是在装B的路上梦想着往牛B的方向走。

吹着牛B,烧着*,企业**遥遥无期,只做着烧*能烧出个未来的梦想。虽然也有一些从装B变成牛B的企业,不过大部分却不会脚踏实地的做事、降低成本和提高价值,一路装B装到底。相对于装B企业貌似的高大上,二B企业可能还接点地气,虽然没有让客户满意和受益,但是这种企业起码能**,离开资本还能活。除了上面三种类型的公司,还有极少一部分是自己不挣*、客户不受益的傻B企业。

正常状态的企业应该是绿色的线,刚开始会亏损,通过营销、降低成本、提**率和质量等措施营业额不断地攀升并实现**。

*好的状态就是红线,刚开始就**并一直保持良好的、稳定的**模式。有的企业刚开始就暴利,但是暴利往往迷失了自己的心,以至于当暴利不再的时候自己没做好准备,迅速亏损。

*差的就是紫色的线,从头至尾都不**,也不知道什时候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