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限行限号最新规定】北京外地车限行通知查询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大家都知道北京外地车限行。那么你知道2017北京外地车限行范围、时间吗?这是打算去北京的外地从朋友十分关注的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7北京外地车限行通知。

2017北京外地车限行通知

外地机动车需进入北京市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的,持驾驶员驾驶证、车辆行驶证、检验合格证、交强险凭证和环保标志,并经环保部门现场检测车辆尾气合格后,办理进京通行证。外埠进京的客车和货车通行证有效期分别为7天和3天。

与往年不同,外地车办理进京证时,需要多提供环保标志一项证明。北京周边18个进京证**处设有环保执法岗,现场对进京车辆尾气进行检测,确定尾气合格后,车主可凭***排放合格证换领进京证。   交管部门表示,**时还将核查车辆违法及缴纳罚款记录,凡有未接受处罚违法行为、存在未缴纳罚款违法记录的,一律不予**。

外地“绿色通道”车辆在进入本市道路之前,需要按照通告规定办理进京通行证件,在卸载完货物以后可以凭办理的进京通行证件上路行驶,并按照规定驶离北京。

未办理进京证的外埠号牌载客汽车

1.凡进入北京市六环路内(不含)以及昌平、怀柔、延庆城关镇的外埠机动车,必须办理进京证,换言之,如未办理进京证,则外埠号牌车辆不能在北京六环内(不含)、以及昌平、怀柔、延庆城关镇行驶。以上三个远郊区县的限行范围,可分别点击昌平、怀柔、延庆查询。

已办理进京证的外埠号牌载客汽车

1.工作日早晚高峰,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主路、辅路及其以内道路行驶;

2.工作日9时至17时,需遵守本市尾号限行规定,限行尾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