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CBD的发展与诸多国际化大城市异曲同工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以天府广场为圆心,沿人民南路驱车向南,8公里范围左右,成都金融城和的大源板块经过几年的积累,已经形成了**化、现代化的CBD功能架构;向东,金融企业扎推的东大街,**项目鳞次栉比的锦江**新城,摩天地标绿地中心·468所在的东部新城,同样架构起了一条完整的CBD轴线。

“成都CBD的发展主要集中在城南和城东两大区域,不是两点单中心孤立发展,而是以扇形模式成片发展,两大片区的包容性、互补性非常强。综合来看,城南和城东有很多相似点,如公路和轨道交通都很发达,都有强劲的金融支撑,有大量的品牌房企进驻,有连片的**住宅、酒店、公寓等,还有建成或在建的城市地标级建筑……”

一位房地产区域研究人士告诉笔者,如果将天府广场看做一把折扇的“扇头”,人民南路——天府大道是成都CBD向南发展的支撑“扇骨”,东大街——驿都大道则是向东发展的另一条重要“扇骨”,它们和众多企业、项目共同组成了成都的“扇形CBD”发展模式。

该研究人士认为,“以城东的绿地中心·468为基准点向南画一条弧线,另一侧对应的点恰恰是当前深受各大企业关注的成都金融城。从价值同源的属性来看,绿地中心·468所在的区域无疑具备**的发展后劲。”

标签: 本地楼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