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幼儿园创业能赚钱吗?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有个养狗的朋友近日在问我要不要他的狗,很可爱的狗,我问他为什么不要呢?他说没办法,上班去了没人照顾它。所以我就想,可以开间宠物幼儿园的。还可以请驯狗师教一些简单的礼貌动作,附带宠物诊所、宠物粮食。

或者重构已有的资源能力。IBM拥有IT行业*完备的“武器库”中各种IT“兵器”重新组装构造,IBM从开始的单纯卖设备升级为提供硬件整体解决方案。之后,通过中间件的布局,又升级为软件整体解决方案,通过软件的销售拉动整个硬件的销售。

*后,以多年的IT运营经验为基础,以并购普华永道获得的咨询业务为支撑,IBM又实现了在硬件集成和软件集成基础上的知识集成。源于已有的资源能力,又不拘泥于原有的资源能力,有扬弃,有**,这就是郭士纳上台后至今IBM**背后的秘诀。

一些企业追求不相关多元化运营。这是很多中国企业喜欢走的路子,也是*近十几年杰克·韦尔奇备受中国企业家推崇的重要原因。然而,除了通用电气,全世界做不相关多元化走向专业化的成功例子反而不多。其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一条就是对通用电气的解读不够。

标签: 宠物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