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清洗店 一万元做的生意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曾经手机贴膜和维修成了热门的行业,其实在未来的发展中,这些并不是热门,还甚至会遇冷,人们更关注的是手机的保养,因此电话清洗店就会是一个新的发展方向,清洗一部电话或手机,成本也就是0.2元到0.3元;购置一台****仪器及其专用泡沫,仅1000多元,算算也是比较**的哦。

金*观有三个方面:创业者永远不要忘掉商业本质、如何正确**、以及如何正确花*,这三点构成创业者的金*观。特别是现在正值资本寒冬,正确的金*观变得更加重要。

不要忘掉商业本质,我在之前《创业者千万别忘记商业本质》(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可以回顾)里已经讲过了,这里**赘述。

**方面我给创业者的建议是:寒冬阶段要“广积粮”,做好现金储备。在这个过程中,注意拿*的效率,不要过于纠结估值。此时,活下去比什么都重要。创业,有时候比得是谁跑的快,寒冬期却是在比谁活的长。另一方面,如果没能完成下一轮**,那要注意开源节流,拉长自己的生命线。

标签: 电话清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