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小赚钱快的生意 彩色纸巾代理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彩色纸巾是采用柔性印刷技术,由100%纯木浆纸和***色素制作而成,有近千种色彩和图案,能加印公司logo,用于**的酒店、会所、西餐厅。

对文化较发达的国家,在这些西方国家,即使是普通家庭,也喜欢提供这种*具个性的纸巾给访客使用,而且每次提供的纸巾图案、款式会随着场合或节日不同而变换。

而对大部分中国人而言,彩色纸巾却还只能算是一种新鲜事物,直到近些年,这种好看又好用的时尚产品才慢慢被摆到中国各类**酒店、会所、西餐厅的餐桌上,并迅速蔓延开来。同时,国内出现了以餐巾纸为载体的新型传媒,其中北京某公司开发中国婚庆题材的彩色餐巾纸和广告纸巾更是受到使用者的****。

在今年夏季北京礼品展会上,该系列产品受到众多礼品卖家和小微创业者的喜欢,展会现场就有北京、天津、沈阳等地的投资者批量拿货。

该系列产品有三种包装规格,零售价格分别为3元、10元、15元,采购商一般为**酒店、会所、西餐厅,供消费者免费使用,一旦消费者想要带走,就需要付费,北京某酒店经理表示,有60%左右的女性对彩色纸巾感兴趣并产生了购买。

标签: 彩色纸巾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