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具帮淘和改旧换新 月赚上万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家里用旧的家具、饰品、电器等一般怎么处理?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卖掉或扔了。但在重庆某中学门口经营“简单生活杂货铺”的邓邓不仅销售家具饰品,还经常上门帮顾客设计、改装、翻新废旧家具、家电,帮别人淘二手家具。这看似不起眼的业务,每个月能帮邓邓*上万元。邓邓介绍,自己*早受到启发是由于看到了一些商业店面翻新。

在她看来,大店翻新会淘汰大量废旧家具、电器,而有些小店则不愿意花太多装修款。如果把二者对接起来“穿针引线”,就能让废旧产品重新利用。现在,自己做老家什的改旧换新生意有两个好处,一来可以销售杂货铺的饰品,二来可以挣到设计费。帮淘二手家具、翻新旧家什加上杂货铺的收入,邓邓每个月的营业额都能达到5万元。

很多公司也都曾有过迷途知返的机会,但很遗憾的是,至少在它们所跌倒的领域,都没能很好地重新站起来,每一次都是很着急地重起炉灶,然后消耗不该消耗的资源,就这样持续败坏掉。

创业,本质是用有限的资源做无限的事情。过多的资源,过多的热*,反而会让创业者患上富裕病。

时间其实是靠*买不下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