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策划”一单生意收费一万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求婚策划师丁国力与朋友成立了吉林省**个“求婚策划师工作室”,开展的是根据客户需求为其打造浪漫、*特的求婚仪式的业务,主要负责从前期布景、现场拍摄、后期制作到安排各式道具。工作室成立不到一个月,就已经接到了60多份求婚策划订单。而由于预约此业务的客户男女双方已开始谈婚论嫁,求婚也基本不会失败。丁国力介绍,求婚策划行业此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已有出现,近年来在郑州、洛阳、石家庄等二线城市也逐渐兴起。在自己的工作室,一单求婚策划生意下来平均的收费为一万元人民币。

**主义式的壮举往往让创始人在内部具备**的**,具备远超常人的勇气和做出超出常人决断的能力。但硬币的另一面是,在重大决定上,一旦创始人在战略方向上出现问题,也能让公司万劫不复。一味**主义,特别是过分的自我膨胀,总是让创始人们缺乏对自己、自己所创公司和外部环境的合理判断。

我们惊讶地发现:只有创始人等极少数人认为事情是对的、公司大部分人都反对某个决定的时候,其实是这个公司产生大逆转的显性征兆。比如盛大盒子的上马,比如分众要卖给新浪

创业**与商业***关键的区别之一就是**力的区别。而当创始人缺乏对自我的约束、缺乏对团队的包容以及自我决断出现重大失误的时候,创业**们很多时候就变成了莽夫,这个时候自然会出现众叛亲离。所以,我们会看到很多快速发展的公司,一旦出现高管持续离职的情况,往往是问题显现的开始。

标签: 求婚策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