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O2O的另类生存 创业加盟的好项目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在家政O2O的创业公司里,好慷在家是个另类:不惜重资产雇佣几千名保洁员,而且每天八小工作制,逢周日休息不接单。创始人李彬解释,给保洁员稳定而轻松的工作环境,他们对公司才有黏性,否则只是搭建一个信息匹配平台,难以管控服务质量。据他介绍,“好慷在家已在全国落地了28个城市,七成客户购买包年服务”。

该公司2014年**的时候说自己是O2O项目,然后2015年O2O风口过去之后,我再见到他,然后跟我说他们现在做的是共享经济,然后,等等,这个事情还没有结束,2016年,他们又跑过来,说他们做自己做大数据,属于企业级服务,到如今,半年还没有到,他们又跑过来说,我们现在是人工智能创业。

好吧,与时俱进,当然也不能说啥,但是这个转变也有点太快了。

而且该公司团队同样号称自己来自 Stanford、MIT、剑桥、牛津等(反正你知道的名校都有),背景当然的确属实,牛逼的让人仰望,然而,实在是缺乏点专注,真不知道您到底要做啥。

对于,我们只能不断放弃,因为真不知道他们到底要做啥——从大数据到IOT,从人工智能到自动驾驶,我们猜测他们明年*******和基因测序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