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一家家政中介需要做哪些准备?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需参加人力资源,家政服务等培训,拿到证书后才能领证开店。营业范围可涉及家政,保洁等,靠收取佣金维持开支,获得收入。初期租房,培训,**等费用需1万元。

对于很多创业者而言,其经验是有限的,因此在管理方面上往往会犯致命的错误。由于创业者在管理方面经验不足,就会朝令夕改,犯下错误。这不仅仅耗费了手中的 资源,而且还没有任何进展。比如用人不当,造成不必要的内耗;比如财务制度有漏洞,让员工有损公肥私的机会;比如不重视安全生产,造成重大的人员伤亡事故 等。

很多创业者只知道埋头创业而忽略了国家的相关政策,有些政策是对于创业是有利的。借鉴这些政策就会缩短我们的创业时间,这对于创业者来说是有力而无害的。因 此,笔者建议各位创业的朋友,在创业过程中,还要密切关注国家相关政策。比如:有一些行业原先允许经营,因政策改变而受影响,甚至会无限期对某个行业进行 停业整顿等等,这些都要了解清楚。

创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稍有不慎则满盘皆输。因此笔者在上面分别列举了创业路上的六大注意事项,希望能给行进在创业路上的朋友们一些建议和提醒。*后,预祝正在创业路上的朋友们一切顺顺利利,满载而归。

标签: 家政中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