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创业豆腐坊一年能赚多少?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豆制品是人们每天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投资3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购置相应的设备。要求原料卫生,制作环境好,实行阳光操作。

创业几乎是可见范围内*一的快速上升通路。社会和经济结构越巩固,上升通路其实就越狭窄,在既有体系里一个人只好按照设定好的路径来爬格子,这无疑是一个漫长且几率极为狭小的过程。推断能否真的想创业时每个人能够尝试回复乔布斯问斯卡利的那个问题:你是想卖一辈子糖水,还是想去改动世界?

这里面卖糖水和改动世界在不同的时代背景下其实是能够变化的,十五年前去联想,没去BAT大致等价于卖糖水,而如今去BAT,而没去做这个时代正在呼唤的东西大致相当于卖糖水。

不*鼠两端,坚信将来值比较关键,坚信将来值是能够实现的,这是打算好创业的必备条件。求稳,看如今值那*适合的是在大公司寻求一个合适的职位。两者其实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拧巴了是*痛楚的:在创业公司追求现值和去风险,在大公司追求快速的职业通道。

标签: 豆腐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