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在县城开的店 汽车饰品店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许多驾车一族(尤其是女性车主)愿意花几百甚至数千元装点自己的爱车。相当比例的有车一族希望拥有一辆漂亮、有个性的车。汽车饰品店存在许多有待挖掘的商机。像香水、玩偶、方向盘套、坐垫等都有很大的市场需求。开家有个性、不受束缚的小店未尝不是一明智之举。但对于那些刚涉及汽车饰品店的投资者来说,没有十足的把握,加盟一家品牌店更为明智,不仅解决了货品来源的忧虑,产品进价**便宜,而且还免去了部分广告宣传。

时间回到2012年,移动互联网创业如*如荼——李开复、薛蛮子们在微博上**粉丝 ,36氪、虎嗅们每天推送创业团队的成功故事,3W咖啡厅们每周都举办创业活动,海丁网们免费帮创业公司招人……

如果你还不去创业,对得起这帮可劲儿鼓噪的人吗?于是,我辞掉了在招商银行总行的工作,开始了互联网创业之旅。2013年初,我回到上海,通过各种方式认识了许多互联网公司的年轻人,跟他们讲我要做的事,用愿景和**慢慢聚起一支小团队。6月份项目正式启动,到国庆节前后陆续上线了2款APP,2014年春节前,已有京沪两家知名VC口头**投资。上半场似乎还不错。

但下半场形势逆转。春节后,一家表示不投了,另一家做完尽职调查*终还是没投,此时我的团队已达15人,成本高昂,我只好硬着头皮筹措资金维持团队运转。经过数月努力,我们的产品斩获数万用户,但却很难形成交易闭环,不得不寻求转型,但时间却不多了。2014年8月,我决定解散团队。

标签: 汽车饰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