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在县城开的店 园艺店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投资万把块*就可以开业,实际上要经营起来不容易。李杰说,单是天河北路这一带,他干了五六年,就亲眼看到有十多家园艺店倒闭了。为什么这么多园艺店都倒闭了,而李杰的店子却能越开越大呢李杰说,花卉像人一样,也要吃饭喝水,因此,过硬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成为吸引客源的关键。

有了专业技术,一来知道如何护养花树,可将各种灾害的影响降到*低,二来也给客户可信度,敢放心地买你的东西回去。比如天气冷,懂行的人就知道要给花树做好保暖工作了,而非专业者可能不知道,那么就容易导致花树被冻死。所以,非此专业的人搞园艺一定会亏本。

为了资金安全尽快实现收支平衡,哪怕把营收规模做得非常小,至少保持公司现金流为正,或者通过“调控”,让烧*流血的速度大幅下降。有的公司甚至不惜用一种**的方式,在流量上以伤害用户体验的代价来获取广告、收入等等。对这种情况,我经常会问创业者。收支平衡当然不错,至少暂时安全了,但是然后呢?你怎么想?他们经常表现为其实对进一步如何突破没有清晰的想法,就是通常说的“先活下来再说”的状态。

我非常理解创业者对“收支平衡安全感”的一种需要,但我觉得,这或许不见得就是一种好的选择。如果一定要说安全,我们看到很多的传统行业,比如街边的小餐馆、夫妻店,从开业的**天起就在**,但这样的公司,从创新的商业角度讲,可能没有太大意义。

标签: 园艺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