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干洗店创业营销秘籍大全

2017-10-15来源 : 互联网

***的绿色干洗店却**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

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在经历被标签化之前,创业者们还经历了一波轰轰烈烈的造神运动。这些创业大神们通常都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通过互联网思维这样的东西,将一个个看起来差点被历史车轮丢掉的产业重新拉回了社会**的中心。

这样的造神运动给许多后来的创业者打下了强劲的鸡血,也给许多旁观者灌下了浓浓的鸡汤:人们将更多情感寄托在了创业者身上,一边期待着他们实现自己力所不能及的梦想,另一边通过信仰他们来满足自己的心理需求。

标签: 绿色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