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提高创业成功率 你需要粗暴一点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乔布斯曾经说过一句话:消费者其实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当我们把产品摆在他面前的时候,他们才会知道自己需要。平时,我们听了太多的客户思维,客户是上帝,以客户为导向等理论,然而,当我们真正创业的时候,发现——完全的客户思维,很难做出真正的创新。

尤其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无论物质还是信息,都是过剩的,如果不能做出真正的创新,寻找夹缝里的商机,创业成功的可能性是很小的。乔布斯1997年重新回归苹果的时候,做出的第一个决定就是砍掉公司70%的项目,后来又砍掉公司90%没有特色的产品,只专注于IMac、iPod、iphone、ipad,才造就了世界上市值最大的公司。

因此,在这个产品过剩,消费升级的时代,要创业,要想提高成功率,就要先修炼自身的绝活,创造出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创新,要学会对消费者粗暴一点,因为在满足了基本的生存需求后,他们真的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就像抱妹子的时候,柔情是必须的,但是偶尔粗暴一下,说不定妹子会更喜欢,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标签: 创业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