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未来的盈利模式如何考虑?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牛文文:我们过去做黑马营和黑马赛,主要集中在线下。今年做的创业黑马学吧是基于移动端的创业学习平台,让企业家和创业者做直播,大家一起分享创业知识,同时在平台上开展创业实验室。

目前是知识分享和在线学习的黄金时期,黑马学吧赶上了这波浪潮。在创业在线学习方面,我们可能是跑得最快的。但现在才刚刚开始,黑马学吧还处在早期状态。创业黑马未来会打通线上、线下资源,黑马学吧将为创业者提供更多的线上学习场景。

作为一家成立八年的创业公司,其实在变现方向,我们会有很多考虑。但我们并不需要依赖单一产品进行变现,黑马学吧现阶段更重要是让企业家和创业者能够在线上高效匹配,赚钱是未来一定能够实现的。

传统产业升级仍是创业主流方向

《21世纪》:对2017年创投市场的发展情况,你做出何种预判?

牛文文:我们看到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跟产业结合的进程在加快,创业者在很多细分领域用互联网的方式提升效率、改造产业。比如宜花网用互联网的方式优化鲜花的供应链,用四年的时间在鲜花的细分市场做到全国最大。很多创业公司也像宜花网一样,脚踏实地的跟产业结合,而且烧钱并不多。

标签: 创业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