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二哥卤肉饭的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鲁二哥卤肉饭总部会凭借自身的丰富运营经验,为加盟商提供整店输出支持,在加盟的各个阶段及时的给予方方面面的需求支持和经验指导,让加盟商****。因此吸引了很多加盟商的加盟,其具体加盟条件如下:

1、具有合法的资格法人或自然人,年龄18岁以上。

2、**认同企业的经营理念,要有从事快餐的热情,热爱鲁二哥餐饮事业。

3、认同鲁二哥总部的各项管理及制度,认同鲁二哥品牌定位和服务理领。

4、具备开设店面的资金,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

5、接受总部的培训和技术指导,维护鲁二哥品牌形象,同时要有食品安全意识。

6、热爱学习,能够吃苦耐劳,有一定的管理能力,能够全身心投入到鲁二哥项目中。

7、找到开设鲁二哥店面的商铺或者美食城档口经营的铺位。

标签: 鲁二哥卤肉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