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二哥卤肉饭要如何加盟?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鲁二哥集传统与时尚于一身,以一种新鲜、灵活、现代、绿色环保的形象展呈给消费者,奉献给消费者一个轻松自在、物超所值、个性张扬、现代潮流的消费印象。选择鲁二哥,就是选择了一种时尚快捷美味的品质生活方式。

鲁二哥是城市快餐中的特色快餐。运用秘制千年配方,18年老卤,29种配料。米饭特选***的东北大米。荤素搭配,营养更均衡。采用*特的加工方式,结合现代工艺生产。反复研究打造出“鲁二哥”新型特色快餐。

鲁二哥以卤香鸭肉系列/卤香鸡肉系列/卤香牛肉系列和卤香面食系列等卤香味的米饭和面食系列为特色。以卤香回味无穷的快捷式美食服务于都市消费者,集中生产,标准化产品,**配送来持续**所提供产品质量及服务都是***的。更好的原料,让您吃得更安全,绝不使用人工色素,绝不使用非法添加剂,让您更放心!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到品尝吧!

鲁二哥市场定位于大众化消费人群,以平民化的价格为自己奠定*大的优势。鲁二哥快速出餐能力与顾客用餐简单而迅速的特征相结合,形成了超强的翻台能力。公司升级设备,一分钟出餐6份,可以**轻轻松松出餐1000份。鲁二哥料包量化,精简操作流程化、标准化、程序化,人人都会做。餐厅实行无固定岗位,个个都是厨师,个个都是服务员。*大程度减少成本,增加利润。

随着生活节凑加快,都市人朝九晚五地忙于工作、会议、学习,没有时间成为他们生活*大的问题,因此越来越需要各种各样的上门服务,而送餐上门已经成为都市人依赖的饮食方式,不知不觉外卖已经进入生活快节凑、服务更贴心的社会。鲁二哥就利用传统店面销售和移动互联网工具网上订餐和外卖服务,服务多样化,线上和线下的O2O模式相结合的营销模式降低运营成本。

标签: 鲁二哥卤肉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