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而美汉堡快餐店生意好吗?投资加盟可靠吗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乐而美汉堡是由速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品牌运营管理、招商、餐饮设备和原料材料产销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餐饮连锁服务企业。自2000年创立,秉承快速、清洁、美味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全、***的餐饮服务,为投资者谋求低投入、***的经济收益和一站式的餐饮设备原料配送服务。

旗下拥有《乐而美》、《客莱茵》、《拉斯维斯》、《午光食色》、《优EC》五大餐饮品牌和原材料网上《速洁》。总部位于中国金融中心,在市郊南翔镇建立原料工厂和物流仓储中心。速洁公司目前在全国已发展餐饮连锁店逾千家,实现了与投资者互发展共**的良好局面,各品牌亦得到顾客良***。

《乐而美》、《客莱茵》、《拉斯维斯》、《午光食色》、《优EC》将在全国发展连锁店超5000家,未来五年全中国***的餐饮服务项目期待您的加入!

“乐而美汉堡” 主要经营集汉堡、炸鸡、奶茶、饮料、冰淇淋、特色中餐等多种快速食品为一体的快餐美食。以追求更大的西式快餐理想和更好的服务理念为己任,以食品安全,快速清洁为乐而美人永恒的主题与使命,全力打造一个属于中国人自己的西式快餐连锁品牌。

乐而美汉堡以强力的品牌支持;美味无比的食品;高品质规 范化的管理;低投入***的显著优势,帮助投资者实现成功经营西式快餐,****的理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