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2018未来房价走势怎样?还会涨吗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楼市调控会放松吗?再问这种问题就有点明知故问了。此前如果你把希望放在调控放松上,或者心存侥幸,毕竟以往只要市场稍微有点下落就有**行为,也让你沉浸在过去的逻辑中,这倒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到现在大戏唱到现在难道你还看不懂吗?

房地产已经变天了,而且大局已经基本敲定。虽然调控已经取得一定成效,但是调控的成果尚需要坚持来稳定。

或许我们还记得前不久,国家给房地产未来的方向定的主基调,房地产的新格局基本上也算是定下来了。房地产市场真的变了,并非房地产不行了,而是过去的逻辑有点落伍了。而当下楼市的降温正是给房地产市场以冷静反思,适合炒房的环境也将*****。从去年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国家定位后,就注定了房地产真的跟以前大不一样。

“要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加快建立长效机制”,这句话正在被逐步落到实地。*近,已经有不少部门相继表态,在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该如何各司其职,做好市场稳定的目标。

住建部部长王蒙徽表示,我们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分类调控,因城因地施策,落实地方主体责任,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措施来稳定市场。当前我国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稳定,一线城市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房价涨幅同比回落,支持京、沪积极探索共有产权住房,在抓紧推进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的律制定。房地产长效机制目前也在抓紧研究制定。同时,在抓紧推进住房租赁市场的立工作。应该说,房地产调控的效果持续显现。他预计,今年四季度全国商品房销售量增速回落、销售价格趋于稳定,全年保持平稳运行态势。下一步还将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松劲,保持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

标签: 德阳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