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德阳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房价走势或将这样走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长效机制正在加快制定,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增加土地供给,整*金融乱象,地产投资属性将会越来越弱化,*终回归到房子的居住属性上,实际上,这一切,都不会影响经济增长。过去经常有人借此说事,实际上是为了维护高房价。

一些人所担忧的“房地产降温拖累宏观经济”的状况并未发生。以对固定资产投资(拉动国民经济的“三驾马车”之一)形成直接影响的房地产投资为例,今年以来这一数据走势平稳。今年前三季度,中国房地产开发投资80644亿元币,同比名义增长8.1%,增速比1-8月份提高0.2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加快2.3个百分点。这是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在连续多月的回落和持平后头次出现反弹。

这些*踏实的应该是炒房者了吧,过去侥幸心理也该**放弃了,不存在幻想。房子该卖就卖掉,因为未来靠房子一夜**不会再有了。看来是得好好过日子挣辛苦*了。

小编一直强调,炒房者*不怕房价大起大落,*怕的就是房地产市场稳定,因为一旦市场稳定,他们就没有了发挥余地的空间,稳定环境下,购房者基本上保持理智的状态,可以说炒房者的时代也该结束了。

标签: 2018德阳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