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投资的本质就是捕捉房产的未来价值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显然,房价就包含了两种收益属性:一种是房子周边已经拥有的配套资源(存量配套),我们通常叫做居住属性;另一种是房子周边未来会拥有的配套资源(增量配套),我们通常叫做投资属性。我们常说的买房子看的是未来其实就是说的房子的投资属性。也就是说,房子的周边未来会有配套设施的增加,那么这样的房子就有升值空间,而升值的原因就是未来的配套设施一旦兑现,那么就是在给配套设施周边的房子送金送银。我们看到,燕郊香河房价从去年北京市**东迁通州的消息落地以后开始暴涨,内在的原因就是北京市**东迁以后必然会带动一大批城市配套设施迁到这些区域,尤其是教育医疗资源的大量迁入,就会带动附近的房价开始上涨。

而房价上涨的动力通常有两种:一种叫做主动性升值,就是指的房子周边的公共配套设施的增加带来的房价的上涨(这才是真正的升值);另一种叫做被动性升值,就是指由于货币超发引起通货膨胀带来的房价上涨(通常又叫做保值)。

就本轮北京房价上涨的涨幅看,城里的房价平均涨幅为15%,由于城里的房子周边配套设施已经成熟,不可能还有增加配套设施的机会带来的涨价可能,而刚刚公布的二月份全国广义货币发行量M2的增速为14%,几乎等于北京城区房价的涨幅。而环北京周边房价的涨幅平均是50%,远远高于北京城区的15%,而多出来的35%的涨幅就是环北京区域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带动下大量配套设施迁往这些区域带来的房价涨幅,这35%的涨幅就是主动性升值,而城里房价的15%的涨幅就叫做被动性升值(保值)。

房产投资的本质就是捕捉房产的未来价值和当前价值的*大化差异。康老师从事的房产投资其实就是抓住房产的主动性升值带来的超额收益。康老师创办美房网投资俱乐部就是带进一群志同道合的有投资意愿的朋友去挖掘并收获京津冀一体化带来的*大的房产投资的机会。现在的六十四名会员中已经有一半的会员在康老师的带领下由康老师领投,会员们跟投收获了*大的收益。

标签: 房产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