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房价2018预测 是涨还是降?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前年拿得那么高的土地,内地开发商都是用高地价以博取未来的高房价,这是所有内地房企的开发和商业模式。原来高地价拿了以后,现在的商业模式被剪断了,房价要跌不是增长,但是你拿地的时候是按照今天拿高地价博取未来高房价的模式,我不知道大家怎么办。更担忧的是储备量很大,明年万一下降了10%、20%怎么办,比如拿的地里面地价是3万元,掉10%变成2.7万元,再掉10%就变成2.5万元了,你承受得起吗?因为房价都控制下来了,地价肯定要下来。我个人认为大家一定要系统分析。

世茂房地产副主席许世坛:如果**批的价只有市场的7折我们肯定是不卖的

对于2018年,我们整体是乐观的,因为房地产对整个经济的贡献还是很大的,目前也没有趋势看到在下降。当然个别一二线公布的数据是有受到控制的,但是这个控制也是**调控的控制,就是很多贵的项目不批预售证,很多金额很高的就会推迟上市,但是这个不代表房价真正在下跌。当然国家希望控制住一二线,不要大涨,但是也不可能跌。

关于限购、限价,包括现在限价后批的价格如果高于当地的平均价,它还是会控制备案的,这样对回款是有影响的。肯定今年的限购、限价,特别是网上登记会对开发商的销售和回款都带来一些压力。我们怎么样去解决呢?**,我们在三四线增加了开工面积,去弥补一二线的损失。第二,我们跟**沟通,比如说我能不能价格是毛坯的,我再提供一些装修服务,或者是车位卖贵一点。沟通解决不了的就晚点卖,如果说价格不是差太多,比如说**的备案价是市场价九折的,我们也愿意卖,就让业主*10%,但是这部分我们希望是***付款,等于是***给了个九折优惠。当然如果**批的价只有我们认为市场的8折、7折,我们肯定是不卖的,我们再等等,看看有没有其它的沟通渠道。

标签: 泸州房价201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