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暂时忘掉房价吧 你该思考的是2018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日复一日的上班下班?每天奔波在找房子的路上?或者是艰难的跟环保部门打着游击?还是每天找不到方向,依然迷茫?不过,这些都已**重要,过去的终成过去。因为再有两个月,就将**2017,迎来**的2018。你知道它意味着什么么?

或许你想说,还早呢,先多聊聊投资,聊聊房子,聊聊租房市场。很抱歉,中国的房地产是有周期的。一桌好菜。有的人已经吃完了,离席准备玩下一场了;有的人迟到了,还在拼命划拉菜盘子想找点肉丝;有的人苦日子过惯了,始终还不愿相信这里上过菜。

不管你承认不承认,相不相信,这一轮的房产盛宴已经结束了。关于房子的一切,让我们暂且忘记。是时候认真思考下,我们即将面对的明天,是什么样子,有哪些机会,又有哪些挑战?*近官媒在数字五年中,提到服务业成为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大产业,足足擎起国民经济半壁江山。到2016年,服务业已经成为投资*多、纳税*多、吸纳就业*多的领域。 我国服务业增加值一路上涨,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上升到了51.6%,比工业高出了11.8个百分点,成为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大产业。这个比重在2017年占比将更高。

服务业成为国家税收增长的主要来源,占全部税收收入的比重提高到56.5%,到2016年,已经达到6.5万亿元,几乎赶上了俄罗斯一年的GDP。

从去年**强总理到*近发改委主任,多场合重语气强调消费服务的新地位,你,真的理解其中深意了么?

如果你是做生意的,经营企业的。不论是还在和环保局纠缠,还是在微薄利润下苦撑。你是否明白自己本身并不属于消费服务业。所以明年,甚至未来,仍不会被政策恩宠。比如,你知道2018意味着什么?

标签: 2018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