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还款将收费 下月起还款超5千元将收费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继去年3月**对提现功能收费之后,从下月起,*****还款也将收费。 11月7日,媒体记者注意到,**发布公告称,自2017年12月1日起,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低0.1元)。在分析人士看来,**此举除了节约成本的考虑外,更多的是想把资金留在腾讯体系内,发掘社交用户的商业需求。

下月起还款超5千元将收费

11月7日,媒体记者注意到,**在“***还款”的常见问题一栏悄然挂出《关于*****还款收费规则的说明》,规定自2017年12月1日起,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低0.1元),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然免费。

具体来看,每人每月累计还款5000元以内,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手续费;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账户,共享每月5000元免费额度;手续费在用户进行还款操作时,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此外,为他人还款时,占用支付方的还款免费额度,不占用被还款方的免费额度。

据了解,*****还款是腾讯财付通与各大***中心联合推出的第三方还款平台,支持52家银行的***还款。

目前,用支付宝给***还款,仍然免费。此外,持卡人可以选择发卡行的电子银行渠道和柜面等,此外,目前,用支付宝给***还款,仍然免费。

对于上述收费举动,财付通在给媒体记者的回复中称,用户的每一笔还款都将产生支付的通道手续费,财付通对此一直在投入补贴。随着***还款业务的迅猛增长,补贴的支付通道手续费也大幅增加。为了适当平衡成本和可持续发展,将对业务规则做出调整。

在分析人士看来,*****还款的收费的影响并不大。苏宁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薛洪言表示,根据规定,还款超出5000元的部分才会收费,实际中,很多人的还款额并没有这么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