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企业做电视还有明天吗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上周,共享汽车EZZY宣布破产。而共享经济以外,一家互联网电视企业的发展似乎也遇到了麻烦。巧合的是,这家企业的创始人也叫作付强。CAN看尚电视成立于2015年,并于同年5月发布旗下硬件产品。其隶属于环球智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广播电视网络台自有的智能终端品牌。环球智达则由华闻传媒、达华智能和****的国广东方共同出资组建。

然而,这家披着“国家队”的北京互联网电视企业,*近却相继曝出了裁员、拖欠供应商尾款甚至内部管理混乱的负面消息。

新浪科技就此事致电看尚创始人、环球智达总裁付强,他承认了公司*近在进行人员调整优化的消息。但当新浪科技进一步询问裁员比例等其他消息时,他却以“以**部口径为准”**了采访。随后看尚**部对新浪科技表示,公司确实存在人员优化调整,但并没有严格意义上的比例。

此外,看尚也承认推迟结算了项目款项,但均是在与合作双方协商一致的情况下进行的暂时延期。而公司的架构调整,预计将在今年12月公布。

一家与看尚签约的广告公司对新浪科技透露,虽然合同还未到期,但几个月前看尚就没有了宣传**的需求。无*有偶,看尚官网的*新消息,也截止到了今年4月份的新品发布。

可以确定的是,看尚下半年的营销,要远远小于去年,甚至上半年。在11月初,每个商家都在备战双11的时刻,看尚选择了保守作战,求稳后再发展。

实际上,这并不是个案,它可以看作是整个互联网电视的缩影。2015年是互联网电视企业*风光的一年,而随着2016年底彩电面板以及其他原材料的价格疯涨,走“薄利多销、内容**”模式的互联网品牌,也纷纷偃旗息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