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男装加盟利润如何?每天能赚多少钱

2017-12-10来源 : 互联网

鄂尔多斯男装定位中核心主流男装,秉承鄂尔多斯品牌二十多年来坚持**、**的产品形象,款式简约,线条流畅,优雅闲适又不失稳健深沉,成为追求高品味男士的身份标志。

在材质上,把鄂尔多斯傲视群雄的精萃“羊绒”融入当今**、国内的时尚面料中,配以“整体**、细节处见时尚”的设计及严谨的制作工艺,做到“用羊绒诠释时尚潮流和精致生活,打造都市**男人”。

鄂尔多斯男装加盟优势:

1、品牌优势

鄂尔多斯,中国服装行业品牌,中国羊绒行业标志性品牌,品牌价值.27亿元。

2、装修优势。

鄂尔多斯拥有与******相媲美的终端装修形象。

为加盟客户提供统一的店铺形象企划,提供统一的商品陈列道具。

为加盟客户提供全套的装修施工图纸,提供的装饰工程公司,并派专员检查监督工程的进度和质量。

3、广告优势。

鄂尔多斯负责全方位高频次的广告宣传。

在央视1套等中国精心打造媒体的**时段投入形象广告,不断夯实鄂尔多斯中国服装行业品牌的地位。

山东地区每年广告投入不低于700万,在齐鲁晚报、各地级市日报、主流市民报、时尚杂志、电视、大型户外、商场广告等各主流媒体上进行高频率的轰炸宣传。

加盟客户经公司批准的区域性广告,公司可承担一定的费用。

4、促销优势。

新品上市或重大节日,鄂尔多斯均会执行详尽的促销方案,推出相应的促销活动,并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指导。

活动之前,鄂尔多斯均设计制作相应的宣传用品,并免费提供给加盟客户使用。

5、客服优势。

定期开展会员联谊活动,真正让会员享受到超值的尊贵待遇,让顾客以成为鄂尔多斯会员为荣。

目前共拥有会员42,000余名,且会员数量正在迅速增长。通过VIP营销模式的推行,使我们拥有了稳定忠诚的顾客群体,会员成为**鄂尔多斯拥有稳定销售的中坚力量。

标签: 鄂尔多斯男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