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人排队赏猪 卖腊肠年入50亿,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千里迢迢跑到日本只为看看猪?到底是脑子有病还是外国的月亮真的比较圆?Mokumoku是一座靠猪起家的农场乐园,已有30年的历史。农场大到场景、小到细节,从园区产品,到体验活动,到餐饮美食,每个环节都与猪相关。

农场开张之前,青山镇是一个贫穷的小山村,人口数量只有8000人。如今每年超过50万观光客来到青山镇,光Mokumoku农场年营业收入54亿日元。

如今青山镇已经成为日本*富裕的乡村之一,可以说青山镇就是日本的“华西村”。

30年前,Mokumoku是一家濒临倒闭的腊肠厂

Mokumoku如今已成为**观光农场的代表,但30年前,它只是小山沟里的一家腊肠厂。

青山镇虽然落后,但有一宝——伊贺猪,当地将木醋酸与饲料混合后喂猪,树乙酸在猪体内变成碱性,具有改变脂质的作用。因此猪肉腥味很少,肉质柔软。

Mokumuku的*腿虽然在当地居民的声誉很好,但青山镇的人口只有不到8000人,再加上这个车间在人迹罕至的山上,因此销量惨淡,好几次差点关门大吉。

几经折腾,在1989年,後藤智试水“手工制作伊贺猪香肠”,并将制作过程**公开。香肠不同于其他肉制品,制作过程非常有趣,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观。

因为伊贺猪香肠不添加人工添加剂,味道鲜美,一传十十传百,很多人城里人写信求购香肠,甚至亲自跑到这里学习香肠制作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