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三郎来中国创业 把空气净化器做到了围巾里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一位女白领围着一条“奇怪的围巾”,匆匆从星巴克门口走过;一位满头白发的老太太,不紧不慢从法国梧桐树下经过,围着一块同样的“奇怪的围巾”;一位十几岁的少女,蹦蹦跳跳从地铁口出来,胸口那块“奇怪的围巾”上,蓝灯一闪一闪的。

在上海普陀区的街头,人们被这一支戴着“奇怪围巾”的街拍队伍所吸引,纷纷停下了脚步。他们好奇的,不仅仅是那块“奇怪围巾”究竟是什么,还有一个在队伍里上蹿下跳,不停在马路中间跑来跑去的老外。他究竟是谁?为什么他如此在意街拍队伍的一举一动,多次跑到车水马龙的十字路口,去帮模特整理围巾?

这个金发碧眼的老外名叫Robert F. Wolf,是个德国人。10个月前,Robert来到上海,肩负着一项重大任务——帮助德国**凯驰(Kärcher)实现一项***在中国的商业化。这项***,就是人们看到的“奇怪围巾”——一个把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和围巾结合起来的新产品。它的官方名字,叫做“乐态智能随身家用穿戴空气净化器防雾霾口罩围巾”。

作为一个有着82年历史的家族企业,凯驰因清洁技术享誉**。其业务遍及**65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有3000多款产品,年销售额达23.3亿欧元。不过,第二代***Johannes Kärcher明显感到了一个传统家族企业在创新上的乏力。近年来,公司开始在内部以创业公司的形式孵化一系列新的技术,希望更新的技术,和更有活力的创业文化能影响改变凯驰。

便携式空气净化器的技术,就来自凯驰内部孵化的一项名为乐态(LIVTECH)的空气净化技术。而曾在慕尼黑一家咨询公司担任高管的Robert,则是凯驰层层“海选”之后选中的中国市场负责人。

虽然是一名职业经理人,Robert在中国过的,却**是一个创业者的生活:他几乎全年无休,每天工作14-16个小时,一个人完成寻找和装修办公室,招聘员工,寻找设计师和制造工厂等等各项工作。今年11月,他在天猫上开了一家旗舰店,只卖这款“防雾霾口罩围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