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做到了围巾里 一个全新产品的诞生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你还是把外套穿上吧,我们去街拍,毕竟现在是11月,外面有点冷。”摄影师的一番话,让刚刚脱了外套,准备下楼的Robert又回来拿上了外套。他工作起来就是这个样子,不太顾得上其他的事情。没吃早饭的他,一早就赶来“监工”,虽然中国市场总监就站在身边,但他还是事事亲历亲为,希望能让拍摄获得*好的效果。

这是Robert主导的又一次产品拍摄。在天猫旗舰店上,“乐态空气净化围巾”的照片用的是清一色的外籍模特,Robert认为,这虽然保持了凯驰高大上的风格,却和消费者有一定的距离。他希望能再补拍一组普通人使用的照片,无论是白领、学生,还是老年人,都会让消费者觉得更亲切、真实。

这是Robert“创业者思维”的体现,也是凯驰希望看到的不一样的观点。

将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和围巾结合起来的想**来自凯驰。品牌方面认为,便携式空气净化器是一个**的概念,于是希望将其和已经被广泛使用的东西结合起来,从而让高科技能够更容易地被接受。“由于污染大多发生在冬季,那时人们普遍会戴围巾,这个想法就这样诞生了。”Robert解释。

但是*初,乐态方面提供的产品并不**。比如,一开始研发出来的便携式空气净化器有200多克重,工作时长也只能持续2个小时。Robert觉得这并不**。为此,他不断地和德国的研发团队打越洋电话,进行视频聊天。一开始,对方表示,要降低重量,提高工作时长有一定难度。于是,Robert自己在网上学习空气净化器的相关知识,一步步逼着德国的工程师改良技术。如今,“乐态空气净化围巾”上的空气净化器重量仅为125克,工作时长可达15小时,用手触碰即可开启空气净化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