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0亿财富的背后 许家印20年如一日的坚持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他不爬山、不跑步、不上微博、不接受采访,却手握2700亿的**。他不出手则已,出手必一剑封喉,频频在房地产、足球、排球等领域制造轰动性事件,他就是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

作为一个河南周口土生土长在的农村孩子,许家印既不是富二代,而不是官二代,倒是所在的太康县曾出现过不少“乞丐村”。*起码人生的前38年,他距离成功远之又远,连约等于都不应该。

有人说他机遇好,有人说他遇到贵人。事实上,许家印在农村成长20年,此后14年给别人打工,他有的不仅仅是“天赋”,更多的是时刻不停的努力拼搏。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人生四大悲哀之*是少年丧父,恰巧就被许家印赶上了。他不到8个月的时候,母亲因为感染败血症,无*医*而撒手人寰,是奶奶靠卖酸醋把许家印拉扯大。许多年以后,在恒大年会上,他总会不由自主感叹,“你们这些从小有母亲看着长大的人,多幸福呵!”

能够想象到吗?许家印就读的小学,房子是茅草盖的,课桌是用黄泥巴糊的,“一到下雨天,外面大雨,课堂里下小雨,到处都是烂泥。”他小学**的乐趣就是到垃圾堆里翻破铁片、电线、铁丝以及废弃的手电筒电池,“用来做小手电。”

能够想象到吗?高中时许家印带到学校的馒头和地瓜饼,即便变霉长毛了,他也舍不得扔掉,“洗掉霉点以后继续吃。”

能够想象到吗?**期间,他下过地,锄过田,开过拖拉机,做过仓库管理员。1972年,高贤镇生产队集体劳动,需要一个掏大粪的,还没等队长开喊,许家印已经挽起袖子**个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