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技术为代表 家装行业的技术赋能正从外在走向内在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时代对于家装行业进行赋能所产生的互联网家装的概念是通过将“互联网”和“家装”两个概念的简单相加来实现的。而进入到***时代,***对于家装行业的促进作用将会从外化转化为内生,以根植于家装行业本身的技术来给它带来更加深刻、直接的变化。

无论是当前风靡的以VR、AR为代表的虚拟现实的体验,还是以大数据为主导的个性化的设计方案,它们都在更加深度地介入到家装行业当中,通过家装行业本身的一些深度改变带来外在的家装效率的提升、家装体验的优化、用户满意度的提高。这种趋势*为直接的表现就是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俯身参与到家装的流程当中,通过挖掘家装行业的真实情况,真正参与到家装过程当中实现对家装行业的促进作用。

如果我们将互联网家装看做是“互联网”和“家装”两种元素简单相加的话,那么,新家装更像是“***”与“互联网家装”产生化学反应之后形成的一个正向性的**事物。通过技术实现家装逻辑和环节的改头换面,*终形成一个**的概念,成为未来新家装时代的主要标志。

新概念不断加持到家装行业,家装**是一个“*立**”。当下,新零售、新金融、新消费、新中产等各种“新”的概念不断涌现,家装行业作为一个产业链延伸较长的行业自然能够与这些新的概念产生更多的联系,从而促进家装行业的发展。随着这些新概念的逐步发展成熟,家装行业正在成为一个囊括这些新概念的“商业综合体”。

新零售概念与互联网家装产生融合之后能够实现用户在建材购买、服务获取等方面的创新,家装产品和家装服务的供应方式也将会从电商时代的B2C模式转变成为S2B模式。新金融的概念与互联网家装产生融合之后,金融将会从家装行业本身找到更多新的表达方式,通过满足家装用户、家装行业的发展找到更多新的发展可能性。新消费时代的来临则能够引发互联网家装的自我**,通过满足用户消费升级的新需求来实现家装行业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