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的周围有一大堆天才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刘庆峰不惧怕竞争。他从小聪颖过人,12岁包揽泾县初中数学、物理竞赛两个**,隔年又以全县**的成绩考入宣城中学,高中以超过清华40多分成绩考入中科大。中科大?是的,当年中科大的牌子可是赫赫有名,与刘庆峰一起进校的还有全国13个省状元。

在大学,刘庆峰的数理方程、力学、电磁场、光学等十多名课程都是全系**,其参赛的“语音合成系统”更是获得全国“挑战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成为**可达到实用门槛的作品。

一个人聪明也就算了,关键是他周围汇集了一大堆聪明人。刘庆峰创办科大讯飞的时候,18个人有8个是中科大BBS**的版主。

胡郁,电子工程系**,1995年宣城理科高考状元,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两次获得国家“信息产业重大技术**”。

胡国平,计算机系**,1995年宣城高考理科第二,绩溪理科**。

陈涛,黑客版版主,网络名为“绝地战警”,1995年新疆喀什高考理科第三。

黄海兵,嵌入式版版主,网络名为“Sea boy”,广西南宁高考理科第二,宾阳理科**。

江辉,无线电电子学系,1987年昆明高考理科二。

郭武,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1990年湖南高考全省理科第二。

王智国,机械电子工程系,1993年锡林郭勒盟理科状元。

凌震华,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1996年合肥高考理科状元。

所以,2017年6月27日,《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发布的2017年度**50大*聪明公司榜单中,科大讯飞名列**第六,中国**。而这就是刘庆峰的*大**!

所以,讯飞不需要保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