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爵烘焙 打造品质市场的品牌

2017-12-17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烘焙食品行业协会调查分析,中国烘焙食品年人均烘焙产品消费量逐年上升,至现在年销售额过千亿,烘焙食品已成为早餐、休闲茶点,甚至是主餐食的常选,意味着烘焙行业即将迎来春天。烘焙食品俨然成为时尚、健康和休闲的饮食方式。

法爵烘焙产品的原料天然化,无任何人工添加剂,纯手工烘焙的特点,口味不会过甜也不会过咸,面包**现场烘焙,原汁原味的口感让各省市3岁-80岁的人群均能享受得到美食的馈赠。法爵烘焙源于法式糕点传统制作工艺,结合亚洲的灵动口感而成。法爵烘焙严格控制原材料及烘焙工艺,每日限量供应新鲜营养的烘焙食品,一直为消费者提供美味的产品。法爵烘焙以爵士乐为主题营销,与一般面包店相比,不单单提供烘焙产品,还提供以爵士乐为主的服务享受,差异化是法爵手中的有力武器。

法爵烘焙加盟优势

1、装修风格典雅 带来**的感觉:

法爵烘焙在环境上围绕爵士乐主题进行装修装饰,甚至食品也与之相配合,营造出一种轻松愉悦的气氛,让客人在品尝产品的同时,找到一种**的感觉。

2、特殊营销主题 比同行更吸睛:

法爵烘焙以爵士乐为主题营销,与一般面包店相比,不单单提供烘焙品,还提供以爵士乐为主的服务享受,差异化是法爵手中的有力武器。

3、全套教学 交给你 轻松学会操作:

汇集实力师资组合,法爵烘焙想了国内外贴心面包**、西点**、咖啡师、甜点**等人员提供行业内全面的烘焙技术,采用点对点教学模式,只为每位加盟商亲自操作,让学员轻松学会烘焙技术。

标签: 法爵烘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