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立客披萨加盟有哪些联系方式?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快餐,就不能不提汉堡和炸鸡,在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今天,人们为了拥有“方便快捷、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对快餐也是情有*钟,看看麦当劳和肯德基,每一家店内都十分热闹。然而,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以及快餐品牌频频爆出“食品安全问题”,使得大众对于“快餐”的态度左右为难——既喜欢又担心不健康,然而,V萨的出现又让大众重燃对快餐的狂热。

V萨,一个人手握着吃的微型甜筒形披萨,它将传统只能在店内享用的健康美食——披萨,制作成比汉堡更加快捷的快餐。非油炸,营养饱满、健康可口,无论男女老少都能方便痛快享用。超前的优势使它正在追逐接过汉堡把持了30年的快餐行业实力品牌大旗,成为新时代的“健康快餐”的代名词。

威立客V萨好吃又好看,无需刀叉,奇特可爱的造型夺目诱人,捧在手心,*显时尚优雅。

源于意大利的情人卷,金黄色的甜筒外衣,包裹着“水果,蔬菜,牛肉,奶酪,海鲜”等营养组合,酸、甜、麻、辣、咸冲击味蕾,咬上一口,拉出长长的丝,美味有好玩。多层次的口感搭配,多元化的营养元素,多选择的口味,老少咸宜,就是吃货们的挚爱。微电脑自动V萨专职设备的面世,**的烘焙技术,专职的技术设计,一个人就能轻松开一间时尚V萨店,使V萨披萨成为我们身边的美食。

标签: 威立客披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