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土豆薯条投资的成本高不高?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薯条早发源于公元1680年,**地是比利时境内的Meuse河流域。因为冬天当时的穷人钓不到鱼,就把马铃薯削成鱼状油炸,来画饼充饥,后来形状又演变成了细长条,被法国和美国引进改良,进一步演变成如今我们所知的薯条(French Fries)了。

薯条是以马铃薯(土豆)为原料,切成条状后用上等橄榄油炸制而成的食品。土豆的赖氨检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利用。脂肪含量为千分之一左右。矿物质比一般谷类粮食作物高一至二倍,含磷尤其丰富。

土豆是含维生素种类和数量非常丰富的作物,特别是维生素C,每百克鲜薯,含量高达20至40毫克,一个成年人建议每天食用半斤鲜薯,即可满足身体所需。土豆是一种粮饲菜兼用的作物,营养成份齐全,在欧洲被称为第二面包作物,由于营养价值高,土豆食品已成为目前的一种消费时尚。

正因为薯条在市场的认知度和风靡度,我公司把薯条引进到祖国大陆市场,精选北美A级薯条,配以欧洲进口食用橄榄油精心烹制,打破传统制作工艺,精心研发改良,严格把控每道程序,经过欧美大厨调味**Carlos先生带领公司十多位专项台湾大厨的不懈努力,结合了国内外各地不同的口味,终于打造出不仅口味符合各省市南北区域,且有效的控制了成本,真正做到物美价廉、大众消费的特色美食——魔法土豆薯条。

标签: 魔法土豆薯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