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千骨排骨饭加盟要多大的店面才行?

2017-12-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花千骨的热播,消费者对于仙侠风产品特别感兴趣,餐饮行业也随之改革。荷千骨排骨饭就是一家主打仙侠主题风格的餐厅,自上市以来,吸引无数消费者前来品尝,旺爆异常。是****的**加盟创业项目。

荷千骨排骨饭加盟使用精细到克的上等调料精心腌制,经由温度恒定的蒸锅蒸熟,再经过特殊工序焗烤而成的排骨肉质嫩滑,骨香扑鼻,备受青睐,实属是美味的一种享受。品尝着的特色美味,骨鲜酥脆,肉质香嫩,入口不油不腻,吮指回味浓香悠长。

荷千骨排骨饭加盟精挑细选上等猪排,肉质与脂肪比例恰好,吃起来不涩不油。经过总部千垂百炼的标准化流程制作,技师亲受的微操手法,制作工艺更加,搭配自行研制的配方调料,使品色**,不仅**了的口味,更奠定了他人无法效仿的品牌优势!

荷千骨排骨饭加盟超高的进店率和强劲的消费能力,是决定餐饮店营业额多少的关键因素,以***、***,为投资商带来了创业投资的欲望,成为广大投资商争相投资的热点项目。选择加盟,总部全方位的扶持,还能够**投资商省心、省力、省*。

荷千骨排骨饭加盟是一家拥有**度的餐饮管理公司,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服务信誉,以将中华各地的地方菜系、推陈出新、将异域美食本土化为己任;以顾客至上,锐意进取为经营理念;以一切为客户的创业成功为服务理念。现已发展成为集餐饮开发、品牌包装、店铺直营、招商加盟、运营指导为一体的连锁餐饮综合机构。

标签: 荷千骨排骨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