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宫煮加盟多久能收回本钱?

2017-12-28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场上的麻辣烫千篇一律、毫无新意,谁来拯救女王的味蕾。香香宫煮,顺应市场需求,满足不同客户口味,全面升级麻辣烫,将**口味与现代饮食圆满结合,以“养生”、“营养”、“健康”、“美味”为核心理念,呈现给消费者**的感觉。 香香宫煮,将**热烫与温情冷烫圆满融合,辅以的涮煮技法,为经营者提供新颖、快速、安全的涨收入通道,****快速的餐饮运营模式,持续精彩地演绎着美食的高境界,在市场上势必刮起一股十二级流水旋风。

香香宫煮加盟支持:

一是营养优势:

香香宫煮麻辣烫以滋补养生为主题,在国内**传统南北皆宜的营养骨汤和麻辣骨汤。它采用隔离烫菜,单打骨汤的操作模式,改变了传统麻辣烫一锅出的特点。汤料选用的是以上等猪骨、牛骨为原料,经破碎、提取、分离、浓缩、调配而成的天然产品。此外,汤料中还配入**香料,使得骨汤富含骨胶原、骨蛋白、骨氨基酸等多种营养成分,有助于滋补壮骨、开胃健脾、驱寒化湿,**麻辣烫营养滋补的餐饮新概念。

二是口感优势:

香香宫煮赋予麻辣烫**内涵,新、奇、特为核心的美食理念,其采用冷锅、热锅等特色技法,让食客享受来自麻辣烫的冰旺两重味:热食旺热麻辣,酣畅淋漓;冷食刺激爽口,鲜香四溢。原汤食之鲜爽不乏营养美味,且具有提神补气、强身健体等**功能,满足现代人注重营养的需求,同时给人一种享受的口感。

三是加盟优势:

香香宫煮麻辣烫总部一方面会为加盟商提供店面的全部形象支持,提升加盟商店面的整体品牌感,提高消费者对整个品牌的认同度。另一方面,香香宫煮麻辣烫总部还会对加盟商提供“一条龙式”服务,全程做好跟踪指导工作。总部会定期组织专门检查人员进店指导其店面运营,协助解决加盟商在日常经营中的困难,也会根据不同的加盟商制定专门的营销策划方案,更大程度地提高加盟商的利润空间。

标签: 香香宫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