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加盟吉米佳手握鸡排总共要花多少钱?

2017-12-30来源 : 互联网

吉米佳手握鸡排由台湾当地沉浸盐酥鸡技艺三十多年的一位许师傅进行研发,精调料包配比,让吉米佳手握鸡排的味道与众不同,*具风味。结合现代工艺,将鸡肉用酱料腌制24小时再裹粉油炸,炸好的鸡排外皮酥脆、肉质扎实还把汤汁紧锁在里面,口感十足吃上瘾。新鲜的白羽鸡搭配三十多种“加密”配方香料,包浆过后油炸,吉米佳手握鸡排吃起来口口酥脆,闻起来香气四溢,让人简直闻香垂涎,一吃难忘。

吉米佳手握鸡排加盟支持

1、广告宣传支持

吉米佳手握鸡排将给予活动策划、广告宣传的平面设计等方面的支持,以使加盟商在当地具有较高的度、美誉度和**不凡的影响力,促进加盟企业提高市场占有率。

2、完善的服务组织

特许经营中心是公司为加盟商服务的组织部门,汇集人力资源、财务统计、设计研发、市场调研、经营策划、技术培训、营销指导等专业人才,为加盟商提供各类咨询服务、教育培训、现场指导,及时传递的行业信息,时刻准备着为您服务。

3、核心竞争力

吉米佳手握鸡排**的企业文化,**的品牌形象、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您的智慧及敬业精神的圆满结合,实现你的人生理想,和公司共赢发展。

4、强大的资源力量

公司针对您的需求,随时派专业人员对你的企业强化培训,提***,整合资源,提升管理和经营能力,公司还会根据需要派员帮助建立管理团队,使加盟公司在成立的工作日内能*立有效、健康快速地经营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