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乐炙乐炸鸡可以代理吗?代理费用和要求是什么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炙乐炙乐炸鸡让人们在感到异国食物的同时,也着实好好品尝了一番美味,而新型的制作工艺将原始鸡排中油腻尽数去除,在考虑到人们享用美味的同时,也兼顾了人们的健康,这样的良心商家怎能不让人大呼好评。而新出品的芝士鸡排等等更是市场中空白的美食产品,招牌美味,让食客尽数成为回头客。

炙乐炙乐炸鸡与普通品牌相比更有特色,更有选择性。炙乐炙乐炸鸡总部走遍全中国,汇聚中国各地美食配方,在韩式炸鸡的基础上加以改良,将韩式炸鸡配方与现代工艺相结合,加入二十多种名贵**药材。在这里人们不仅仅只是可以享受食物带来的美味味觉享受而已,更主要的是其还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膳食营养。

炙乐炙乐炸鸡加盟政策:

1、品牌形象支持:

炙乐炙乐炸鸡提供统一店员服装、配饰、胸牌、海报等设计方案及图稿,并提供店员培训手册。

2、开业指导支持:

提供开业庆典礼仪活动实施策划方案(量身定制),并提供长期全程跟踪服务。

3、店面装修支持:

炙乐炙乐炸鸡协助加盟商选址落实装修,把握好做做的起步点。

4、广告宣传支持:

常年滚动投放电视、杂志、报纸、网站广告以提升销售业绩,提升品牌度。

5、区域保护支持:

炙乐炙乐炸鸡根据所在地市场情况严控代理店数量,每个代理店有充足的客源,简单经营。

6、迅速立店支持:

总部提供一应俱全、一部到位的志愿,实现以较快的速度入市操作。

7、营销策划支持:

在网站、电视、报刊等媒体大量宣传,提高品牌度,是品牌深入人心。

8、售后服务支持:

炙乐炙乐炸鸡科学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售后服务经理随时机动支援。

标签: 炙乐炙乐炸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